623日下午,副院长黄赛花实验南楼青年之家港航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聚焦斗争精神 发扬斗争本领》的专题党课。

黄赛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号召广大年轻党员要经受严格的思想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黄赛花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正在朝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迈进。

黄赛花强调,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的深刻内涵,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不断强身壮骨,增长才干,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光荣,不负伟大的时代,不负我们的梦想,不负,人民的美好期待。

黄赛花党课既有站位高度,也有理论深度;既有思想启迪,也有现实要求;既有深刻道理,也有生动事例,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