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40

312日,校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筹备工作会在教学科研综合楼A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徐金寿主持,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社合处、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开放月”自2013年开始已经持续举办8年,是一项有利于师生发展成才,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特色教学活动,为我校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工作搭建了有力平台。徐金寿强调本届教学开放月要秉持“创新、共享、开放”的理念,重点开展第二届“课程思政”讲课比赛、项目制教学说课比赛、PPT课件制作比赛和板书设计比赛,以赛促教,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充分重视此项活动,做好规划组织工作,在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的前提下,办好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

会议最后,徐金寿还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新文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