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利推广中心张振辉高工受邀参加农业水利工程 专业毕业答辩

发布者:段永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87

202168日,农水专业组织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本次毕业答辩共有10位指导教师和45名毕业生参加(农水1739人,水工176人),浙江省水利推广中心的高级工程师张振辉应邀参加了本次答辩,张振辉高工从事节水灌溉技术领域,曾担任桥墩水库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浙江省农村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指导项目技术负责等,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答辩小组分为第一组、第二组两个组,第一组答辩组长为何文学老师,答辩秘书为柏宇老师,第二组答辩组长为丁春梅老师,答辩秘书为岳文俊老师,答辩安排在教A304306教室举行。

本次答辩学生提交的45个课题中大部分为实际应用研究型,少数理论研究型。答辩内容和过程反映出绝大部分学生认真准备了毕业设计(论文),能够完成设计任务,达到本科生毕业技能训练的要求张振辉高工结合自己指导两位同学的经验,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