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聂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98

为推进学校“浙江省农村水利水电资源配置与调控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1014日,我院黄赛花副院长、建筑工程学院胡群革副院长等带队赴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受到了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云进的热情接待。

黄赛花副院长等一行首先参观了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重点考察和学习了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机制、学术带头人、科研团队人员构成、仪器与技术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参观后就重点实验室验收准备及验收流程等较为细节的问题与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胡云进执行院长进行咨询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晰了省重点实验室的验收流程及相应实地考察重点,借鉴绍兴文理学院建设宝贵经验,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我校重点实验室验收准备工作。同时,会上就硕士点申报与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