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召开学情分析会议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7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使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的观念,总结上学期学习经验与不足,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7日下午,我院在青年之家召开了学情分析会议,班委代表、学业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斌副书记围绕班委职责,强调班委应以学风建设为中心,积极带领全班同学形成一流班风。此外,班委团队应杜绝“利己主义”、“官僚主义”,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提升学习成绩,树立良好形象。随后,他对学业困难学生的每项课程进行了分析,安排一对一帮扶导师,精准解决学业困难学生的每个问题。

最后,他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励志故事以及学习经验,激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学情分析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学院整体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