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补考通知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355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补考时间定于2022年2月23日-25日完成,具体补考安排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期末作弊或缺考的同学取消正常补考资格(视表现情况,给予重修机会);实践环节不及格的需要重修,请同学联系原任课教师;我院学生在其他院上的考查课如有不及格的同学请在本学期第一周内找相关教师完成补考。

二、学生一律凭学生证(如学生证遗失请于考试前的工作日前往所在学院打证明,要求贴一寸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参加考试,凡考试作弊者,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三、所有第一监考必须在考试前20分钟到实验南楼517领取试卷,第二监考负责回卷,监考老师要按考试安排参加监考。

四、所有课程网上录入补考成绩截止到2022年3月3日10:00



2021-2022-2学期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期初补考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