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70

     根据《关于在全校进一步做好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39日下午,水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南50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婉玲主持。

会上,吴婉玲书记传达了《关于在全校进一步做好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视频《黄大年:给地球做CT的科学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心怀祖国、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黄大年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执着精神,学习黄大年淡泊名利、心有大我、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

此外,董邑宁教授介绍了学院校级黄大年团队创建情况,最后,吴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专题研讨学、座谈交流学、主题党日学等多种学习方式,继续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