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余巧妮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96

3月29日下午,水环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实验南楼青年之家召开。

会议中,水环学院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简述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情况即将开展的活动部署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院团委书记余巧妮在听取了各个部门的汇报后,对各个部门工作的给予了肯定,在了解部分部门的问题后,精准地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确保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水环学院团学要求各部门将大部分活动由线下调整到线上,既保证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活动中,又确保达到防疫要求。会议的另一重点是团学换届、留任的相关事宜,余巧妮老师提出,应最大程度地保留部门中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期望当前的学生干部们继续留在团学,在团学工作中发光发热。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以及对学生干部的建议。团学是培养同学们的执行能力和统筹能力等综合能力的一个平台,学生干部们应当不断提升自我,为团学工作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