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浙漾说|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长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余巧妮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359

为了给正在准备考研或将来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一个获取更多信息的机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水环学院于41日晚上1800在钉钉线上开展了“考研交流会”的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水工18-1班的翁俊康学长、水工18-4班的叶涵学长、港航18-1班的邱若言学长、水工18-2班的赵海南学长、水工18-3班的康瑞宇学长这五位在本次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作为嘉宾,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上岸心得,并解答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疑惑。几位优秀的学长倾囊相助,侃侃而谈,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考前择校问题,复习准备时间安排,考研现场突发事件应对,考研过后的复试和学校调剂等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

发言过后,同学们向考上自己感兴趣院校的学长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困惑以及特别想了解的相关的考研问题,直播气氛活跃热烈,同时同学们自身关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中学长们的经验非常具体实际,有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一方面为大一大二有意愿考研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也对正面临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