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友联络员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85

为了增加与校友的联络,增强与校友的感情,通过校友资源做好在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6水环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线上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学工办副主任韩清参加了此次座谈。

部分校友简单的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状态,分享了在岗位上的经历,并就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交流了看法。校友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素质提升,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加在校学生的实习机会。

陈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陈斌提出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主动推荐学弟学妹到本单位实习,并积极推荐单位来校招聘。希望校友联络员能主动联系班级同学,了解班级同学的去向,做好感情联络工作。无论大家身在何处,时光藏不住师生情、校园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创水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