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义务劳动 彰显先锋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99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通过劳动实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对劳动精神的尊重与崇尚。202246日下午,水环学院组织“党员义务劳动 彰显先锋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校内农水试验基地帮助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进行了试验基地的整理。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段永刚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每个同志汗流浃背,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农水试验基地也变得更加干净美观。学生第三支部的学生党员李思彤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让我收获颇丰,也让我更加了解了我们这个专业。作为学生党员,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能为我们的专业,为我们的学院多做一点。

通过此次党员劳动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培养了热爱劳动的高尚情操,加强了劳动技能。学生党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劳动、在劳动中学习,促进了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