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座谈会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46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发现和分析学院教学、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13下午水环学院实验南楼504召开了全体班长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斌、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韩清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班长各抒己见,发表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水工19-4班班长李静表示希望学院能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和课程安排尽可能把课程安排到大二阶段或者大三上学期,大三阶段能全力备战考研。水工19-3班长杨鑫淼表示学校和学院能及时做好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预案,及时备好物质,以免出现恐慌。其他班长分别从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发表看法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针对问题做一一回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陈斌表示,会仔细研究座谈会中反映的各种问题,采纳同学们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最后陈斌通报的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希望各班班长能在班级起到疫情防控的主干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