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活动-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中期抽查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把握2022届农水学生毕业设计进度,保证毕业设计质量,413日下午14:30,农水教研室在实南403组织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抽查,农业水利专业负责人何文学教授支持,目的是对学生毕业设计的工作总体进度、任务完成情况、工作质量有一个全面了解。

本次随机抽取11名学生进行汇报,其中有两名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汇报,其余为现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论文进展情况和设计图纸进程。各指导教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检查工作,学生汇报完成后,抽查教师现场进行了点评,根据学生不同的开展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指出学生毕业设计中主要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指导,结合本专业学生培养方案,注重毕业设计全过程留痕,以保障毕业设计按时规范完成。

2022届农业水利专业毕业设计题目涵盖灌区规划设计、改造工程、供水设计,以及喷灌工程、微灌工程等多个方面,体现农水特色。从抽查情况来看,除个别学生因考研调剂占用时间导致毕业设计进度稍慢外,学生完成进度与任务书中要求较为符合,质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