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关于召开“贺信精神”和民主集中制主题讨论会的通知

“贺信精神”和民主集中制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38

“贺信精神”主题讨论会

会议时间:420日下午13:00~14:00

会议地点:实南504会议室

参会人员: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或支委

会议主题:结合“贺信精神”,回顾学校发展成就,结合学校党代会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实际谈谈学院如何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新举措,谋划、推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构想,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谈谈工作中的差距和改进措施。

 

”民主集中制“主题讨论会

会议时间:4月20日下午 14:00~5:00

会议地点:实南504会议室

参会人员: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或教师代表,党政办、学工办、实验中心负责人

会议主题:紧紧围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研讨党委与行政、个人与集体、书记与校长的三对关系,对党委加强全面领导、把方向作决策和校长办公会抓落实、对具体职责范围内工作负责的制度机制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结合学院实际谈谈学院落实在“民主集中制”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