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华尔天带队走访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8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月26日校长华尔天率队走访了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校办、学生处、水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华尔天校长一行在走访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过程中,重点介绍我院毕业生,着重表达了我校学子基础扎实、做事务实、为人踏实的特色面貌,希望双方多走动、常沟通,在单位选人用人方面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岗位,实现共赢发展。两家公司负责人一致表示会对我校学生增加增加招聘名额,并希望我校能推荐优秀毕业学子来公司实习。 

会后,华尔天看望了部分在岗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