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水环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19

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婉玲一行赴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设科欣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就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谈,并看望了部分校友.

在两家企业,学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人才培养体系,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吴婉玲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着重表达了我院学子基础扎实、做事务实、为人踏实的特色面貌,希望两家单位能增加对我校各专业的招聘力度。会上,我院与中设科欣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会后,我院教师看望了在单位工作的部分校友,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