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81

    为了进一步领会“贺信”精神,践行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理念,水环学院计划申报智慧水利新专业(2022年度)。根据学校新专业申报的要求,学院于523日上午在实验南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线上+线下),对智慧水利新专业申报进行专题论证,水利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存东院长主持。

智慧水利新专业负责人王维汉副院长汇报了专业调研情况,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专业整体建设思路,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专业申报书和相关资料后,进行了认真的质询和评议,大家一致同意智慧水利新专业的申报,并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专业特色凝练、办学条件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存东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新专业申报对于水环学院“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至关重要,对学院优化专业结构,更好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申报材料的完善,进一步落实新专业申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