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一行赴南浔区水利局走访调研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64


530日,在党委书记吴婉玲带领下,水环学院一行五人走访南浔区水利局,就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地方水利人才需求、深化校地合作等开展调研。回访了在南浔区水利局工作的几位优秀校友。

吴婉玲首先介绍了水利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成绩,同时指出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南浔区水利局孙国华局长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杭嘉湖平原百漾千河工程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数字化改革、河漾河道等工作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双导师制、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水利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同时双方希望借助水院南浔校区建设契机,期待有更多实质性的合作,共同建设好水晶晶的南浔。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区域行业水利人才需求情况,推进我院专业人才培养与区域行业发展需求对接,探讨校地合作项目等事宜,助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人员同时对南浔校区学院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踏查,为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提前做好办公空间布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