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多个项目在浙江省大学生科创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72

日前,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中,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多个项目喜获佳绩。

在聂会、黄赛花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张宇亮同学带领的团队完成的《一种基于海浪的自动力漂浮物收集装置》以及在耿楠、夏银峰老师指导下,由周书桓同学带领的团队完成的《一种可净化微污染径流的集水缓流式装置》入选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在黄赛花、谢华伟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项目团队成员高宇杰、张雨婷、杨翌俊、林依慧、邹哲昊完成的《一种绿色具有海洋垃圾收集能力的生态海堤》项目荣获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海洋科技类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教研、科研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度提升,为进一步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