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610日下午,水环学院党委组织30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开始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伟坚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在浙江》一书,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东南云居山。自鸦片战争以来,浙江人民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成千上万的浙江儿女为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革命烈士事例历历在目,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学生党员更真切地学习和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人生追求和无私奉献,增强了传承革命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学生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牢记历史、在学校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