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赴慈溪水利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02

6月14日,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学工办副主任韩清以及来自水环、建工学院的18位学生赴慈溪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就校企合作、校园招聘、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校友。

在慈溪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陈斌着重介绍我院学子基础扎实、做事务实、为人踏实的特色面貌,希望能着重招聘我院毕业生。慈溪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谢其华院长从企业发展,以及后续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在场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双方在现场共同商讨了用人合同细节条款等。据悉,18位同学中有17位有强烈签约意愿。

本次访企拓岗采用直接把有意向的学生带到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大大加速了学生的签约速度,同时为学院能更好的在就业指导方向上与企业探索新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