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成功举办校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会

发布者:杨霁海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28

615日下午,2022年校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会在从游咖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许栋、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玲玲,以及张晓贤老师、曾志佳老师、陈荃老师等数位校外专家。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水环学院承办。

评选会上,16名候选人述说心路历程,分享心委工作心得,描绘未来工作计划。有的心理委员希望能够像水一样,川泽纳污,抚慰心灵;有的心理委员愿意成为一只萤火虫,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有的心理委员在疫情之中为同学拨开迷雾,找寻真切的自己;有的心理委员针对“emo”现象组织反emo计划,积极开导班内同学……尽管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但他们都有着积极乐观的一颗心灵。

最终,学校共有十名同学获得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有六名同学获校十佳心理委员入围奖。其中,我院刘珂瑜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潘东鑫获十佳心理委员入围奖。

日后,学院将持续提高各心理委员的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学院心理工作各项工作机制,也希望获奖的二位心理委员能将荣誉作为对自身的鼓励和鞭策,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