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珊率队赴舟山地区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助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8月18-19日,校领导周珊率队赴舟山地区联络走访校友。舟山水利局副局长鲍国光、赵清亮,定海区副局长童晓燕,学校发展规划处、水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周珊与舟山市各区县市水利部门、校友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她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办学成效以及南浔校区建设情况。周珊表示,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加强联系,推进校地合作,共促发展,助力母校“高质量、有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她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来南浔校区考察指导。发展规划处和水环学院分别就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生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

参加座谈的校友表示,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母校领导与老师冒着酷暑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力。大家还结合舟山水利情况,从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和学校发展方面献言献策。

周珊一行还走访了舟山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实地考察了五山水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