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 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郭春莉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228

918日上午,水环学院党委书记吴婉玲、院长徐存东、党委副书记陈斌、副院长王维汉,以及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一行走访新生寝室。他们实地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亲切问候新生,鼓励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表达学校和学院对新生们的关怀和期许。积极的互动、亲切的关怀让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新生们也纷纷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贴心慰问表达由衷的感谢。同学们都表示新校区环境优美,非常期待大学生活!

除此之外,本次迎新工作中由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所有副班身穿灰色院服,志愿者身披红色马甲,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大家分工明确,为报到的新生提供详细的流程介绍并耐心引导,帮忙搬运行李,确保新生有专人对接,力争服务到位,展现了水分子们对新同学的热情和期待。同时还吸引了很多新生纷纷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另外,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学院为新生定制了六款纪念卡套和专属帆布袋,卡套上印有学院院训和学院特色,帆布袋上印有水院吉祥物水宝,让新生报道时就感受到满满的归属感。学院还设计制作了《新生100问》,新生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详情,背面附有南浔校区地图可以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

最后,学院还设有新生拍照打卡点,让新生们尽情展现自我风采,留下了水院的第一张照片。祝愿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校园,争做水分子,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