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引领成长】第一期 送温暖!水环学院新生少数民族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余玉聪来源:水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42

新校区,新同学,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动态,做好新生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2022年9月28日晚上7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陈斌在南浔校区遂均楼北305开展新生少数民族慰问座谈会,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以学院各班级省外的新生为主,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同学们将在南浔校区度过自己的第一次小长假。基于此,陈斌书记十分重视同学们在南浔校区的生活状况,也迫切的想了解学生们的心声,在简单的讲解完学校及学院的各种假期安排后,陈书记就开展了座谈交流环节,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



开学近两周时间,同学们也在适应大学生活,也存在各种问题。借此机会,纷纷在课程学习、学生活动、食堂价格、校园网络、校园安全、新校区适应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建议。陈书记不仅耐心的倾听和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还将每一个问题都详细的记录在自己的工作本上。



最后,陈书记还从学生的各种问题引申到学习习惯的培养、寝室室友的交流等方面,并分享了以往多个学生的学习、生活案例,有错误警示,也有榜样鼓励。还亲切的将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利用空余时间,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开创南浔水利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