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国旗敬礼,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者:余玉聪来源: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30

930日上午730,由校团委主办,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我向国旗敬礼,青春告白祖国喜迎国庆活动,顺利举办。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前。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观礼人员,衣着严整、精神抖擞、列队整齐,向国旗行注目礼。



紧接着,由水环学院学生代表朱姝娴同学进行发言。她讲到:”青年是标识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中国成立73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继承先辈精神,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始终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青年是追梦人,亦是圆梦者。我们要以初心为灯,以奋斗为桨,交出最好的答卷。”

最后,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向祖国告白。祝祖国:越来越富强。我泱泱华夏,一撇一捺都是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