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12

1025,水环学院在教学综合楼105报告厅召开了“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学工办主任韩清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清主持。

会议伊始,陈斌作毕业动员讲话。陈斌从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两个角度给同学们阐述学校和个人对同学们的期望。提出毕业班同学应该树立忧患意识,做好清晰的就业定位有指向性和目标性的职业规划同时应重视方式方法,多渠道了解就业政策,全力迎接新的挑战。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考公、择业等不同就业意向,并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过程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方法。最后提醒在座的毕业生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做事。

韩清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派遣手续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详细介绍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韩清积极鼓励考研和考公的同学在最后冲刺阶段全力以赴,选择就业的同学明确目标,多参加招聘会,为自己的人生多一种选择。

      会后,校友企业浙江九州治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招聘宣讲,水环学院、建工学院、信息学院共计200多位学生参加宣讲。董事长石向荣分享人生奋斗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美好的生活都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