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 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79

   113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在钱塘校区实验南楼302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准确把握 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坚定信念 走前列做合格党员》《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本次课程由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婉玲、组织员沈伟坚主讲,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下半年学校确定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婉玲书记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引子,围绕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水利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五个方面进行具体授课。吴书记用运用大量的事例详细解读了时代好青年、合格党员应履行的在学习、实干、守纪、奉献等方面的义务,希望积极分子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沈伟坚结合《党章》原文展开,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据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培训班采用专题课程、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教育形式进行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