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2年校“特优学风班”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郭春莉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34

11月15日晚,2022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优学风班”评选大会在钱塘校区温州厅落下帷幕。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评,我院港航20-1、水工20-3两个班级进入校级评选环节。班级展示、专家评审投票、大众评审投票等环节,两个班级凭借鲜明的特色和扎实的学风基础,双双进入全校前十,成功获得2022年校“特优学风班”称号。

两个班级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从学风建设举措、学科竞赛结果、素质拓展活动等多方面向大家展开介绍。港航20-1 以自信抒发学习之志,设立班级考勤、督学制度、成立朋辈学习小组等活动带动班级团结向学;以自立拓宽信仰之路,开展一系列思想教育活动,加强班级党团建设,筑牢信仰之基;以自强铸就竞赛之光,设立科创副班,打造学科竞赛信息共享平台,鼓励班级积极参与科创活动,树立科学精神。水工20-3实行“水工20-3”学习法、“先富带后富”的朋辈互助措施、建立“寝室长责任制”等班级制度,带动班级学风建设,打造学习型青年;通过思想领航,开展各项团组织活动,打造担当型青年;通过素质拓展,积极参与竞赛、科研及各类评比,打造全能型青年。南浔校区2022级全体学生准时收看线上直播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植清廉根基,树清新学风。学院取得佳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离不开同学们的配合与付出。希望获奖班级能发挥特优学风班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我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增强我院学习氛围,形成良好学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