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第一,一项第二,两项破纪录奖 ——学院在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68

11月17日至1118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浔校区田径场开幕。开幕式当天,校长陈光亭宣布运动会开赛。党委副书记吴小英致词。副校长李政辉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姜翰照,8个二级学院、学工部、南浔办、体军部、团委等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在开幕式表演中我院方阵由82名大一新生组成,他们以熟练的配合、整齐的动作、激昂的青春彰显着水利青年的丰姿风貌,以第一名的佳绩告慰着他们这一个来月的艰辛历程。八大学院方阵特色展示后,我院赵百明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积极备战本届校运会,共组织了来自四个年级170名同学组成了“水院之骄”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其中包括运动员60名,团学组织工作人员40余人以及运动员“一对一”志愿者70人。每一个项目都有着水利运动队员角逐的身影。大家本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赓续辉煌”的精神引领,经积极的比拼和激烈的竞争,获得了107银3铜的佳绩,最终获得了本届校运动会男女子总分第一,2022年团体运动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一,运动会开幕式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男子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此外径赛男子组赵百明和张盈晖同学,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甲组男子4x100比赛中破下了赛会纪录,在此次校运会中统一授予破纪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