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刘旭菲、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1

2022年1123日,水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婉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后勤党总支书记葛晓梅应邀全程进行了旁听。

会上,吴婉玲书记和徐存东院长依次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水利报》专访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问答、严齐斌副书记“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找到水利发展新动能”的学习讲话。吴婉玲书记认为水环学院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新的治水理念,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人才,错位聚焦研究方向,制定实验室良性运行的管理方案,切实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徐存东院长结合唐洪武院士对水利高等教育新要求的解读,提出必须重视大平台建设,基于智慧水利和人工智能的复合运用,由传统“治水”延展升维为现代“智水”。陈斌副院长、黄赛花副院长、朱一佳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葛晓梅结合“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出总务后勤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为师生做好保障工作,初步构想以公选课为平台、以实践基地为现场演示,做好劳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