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引领成长】第四期 水环学院南浔校区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余玉聪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了解南浔校区新生的学情、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11月22日晚,水环学院副院长陈斌在遂稳楼北505召开了南浔校区学生期中学情调查座谈会,新生辅导员余玉聪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讨论座谈。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逐一报告了半个学期以来的生活及学习情况,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发现身边的榜样事迹,同时也将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向陈院长寻求帮助和解决思路。陈院长耐心的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各种问题,并深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强调了安全、心情心态、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具体事项,用自己丰富的个人经历来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希望南浔校区新生同学们能够在新校区展现新的风貌,做好各阶段学习目标,找好自己的定位,积极争取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本次期中学情调查座谈会是继上次月度座谈会的又一次延伸,是水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时了解南浔校区新生学习状态、生活状况,做好两校区运行下学生工作的一项举措,学院领导也将每月持续开展相关主题的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