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94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的主旋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第一、二、四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们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部工作人员宗大伟和成朗临危受命,在战乱恐惧和死亡威胁下,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带领滞留北非边境的中国同胞们回到祖国的故事。影片彰显了祖国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保护,显示出对生命的敬畏与珍重,更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成功撤侨的背后站立着的是我们强大的祖国。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吾辈生逢其时,亦是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水利青年,我们应该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建设应用型大学、高质量有特色的“窗口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