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南浔 法治教育研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3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11月28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沈伟坚老师带领下赴南浔法治教育研学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南浔法治教育研学基地坐落于南浔法院审判楼西侧,体量、硬件、展示手法,均在全国“首屈一指”,体验馆以“互动、体验”为核心设计理念,集合文化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设置法理展示、场景体验、环幕剧场、道德展厅等13个体验教育区域,致力于打造综合性道德法治教育基地。 在基地老师热情讲解和引导下,学生党员们通过在馆内法治学习区体验式学法、互动游戏区互动式知法、VR场景区沉浸式懂法、普法课堂区参与式晓法,进行了沉浸式法律知识的学习。学生党员黄麒杰表示,参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收益颇多,让我更加知法、懂法,也更懂得用法律得武器保护自己和他人。
       据悉,水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升本)将以南浔校区为主阵地,推动组织生活的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