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沈伟坚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98

       2022年12月2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404会议室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陈光亭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婉玲主持。

       吴婉玲书记回顾总结了今年学院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排查出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排查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陈光亭校长在听取班子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他表示,会议整体准备充分,班子工作扎实,必选动作到位,自选动作能结合水利特色,对关联问题有清晰的分析。陈校长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利用整合,社会服务拓展方面, 给予方向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