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籽同心”——水环学院“石榴籽”杯朗诵大赛院赛选拔

发布者:余玉聪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54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针对“石榴籽”杯朗诵大赛的报名情况,开展院内选拔。各民族同学积极报名,收到个人报名表3份,团队报名表2份。我院负责老师余玉聪、杨霁海老师及相关参赛同学参与本次选拔活动。

几千年来,各民族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素有“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等名言典故;从五方知名共天下的大一统观念,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与统一是流淌在中华儿女血液中的精神,是中华民族天地与长今,古今之通意。

我院秉承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志,对各参赛队伍的文稿及表现方式进行指导,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上报大赛组委会,进行校级初赛,祝愿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荣获佳绩



相关附件:

排练视频.mp4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