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华东区域中心、浙江分公司合作洽谈

发布者:周建芬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48

进一步落实学校与长江设计集团略框架协议,推进水环学院相关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实,1212日,水环学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华东区域中心、长江设计集团浙江分公司召开合作座谈会。华东区域中心方国宝、浙江分公司郑立平、潘明强,水环学院徐存东、吴婉玲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围绕协议约定的合作内容,双方就水利行业动态、研究项目等方面信息进行交流共商项目合作事宜深度讨论明确了以下工作内容,即以产业学院建设为依托发挥科研和生产联合优势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培育联合创新团队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商定达成以下三点共识:一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与集团合作平台的纽带作用,积极制定近三年合作行动方案二是明确主攻方向,选好合作业务,在市县水网规划、数字孪生建设、水资源调配、海塘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三是组建多学科教学科研队搭建技术研究平台、策划华东区域研究项目、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明确了合作的目标与内容,协力为水利发展与建设提供科研技术服务,为地方行业科技项目策划和技术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共同推动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