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引领成长】第六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线上教学状况

发布者:余玉聪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59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12月13日起,我院所有理论课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水环学院副院长陈斌十分关心学生线上教学情况,12月13日上午与辅导员韩清、余玉聪一起走访南浔校区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疫情防控下的学习心态,明晰学生线上学习状况,进一步做好我院线上教学工作。

走访期间,学生都安静认真的在寝室内进行课程学习。趁着下课时间,陈院长与部分学生进行交谈,学生认为线上教学的主要问题还是网络的波动问题,老师们授课很认真,线上教学是校园疫情防控下的特殊形式,学生们都能够接受。陈院长不仅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还对他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下的身体及心理安全进行慰问,要注意各方面安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尽早返乡。

本次走访慰问是继上次座谈慰问活动的又一次延伸,是水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时了解两校区学生学习状态、生活状况的有效方式,是引领学生成长,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