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青山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26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需要招聘水工水文专业应届毕业生1名、电气工程或者机电一体专业应届毕业生3名,欢迎贵校同学应聘。

公司简介:

杭州临安青山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属国家中型水利水电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青山殿村,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电厂总装机容量为40MW(两台20 MW),1998525日并网发电。公司距杭州市区102公里,距临安城区60公里,距桐庐分水镇25公里,距即将竣工的临金高速口5公里,交通方便。

二十三载春华秋实,青电人打造了一个运行机制完善、管理成熟的水电站,公司企业文化氛围浓厚,企业经营效益佳。

现因工作需要,向贵校诚招专业优秀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水电事业,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责任心、上进心,善于学习、积极主动、细致严谨。

  2. 具有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电气工程、机电一体、水工水文或者相关专业。

相关待遇

  1. 以上人员一经聘用,试用期3个月,执行公司试用期工资标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标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本公司工资分配制度执行。试用期工资每月5000+,试用期结束工资每月6000+。年终奖根据企业当年效益和个人绩效确定。

  2. 双休或调休后等同双休的上班方式,试用期享受本公司五险一金福利待遇,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再享受五险一金的基础上享受带薪年休、疗休养、定期体检等。

3、住宿:每人一个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套间,带宽带和热水器。

4、交通:每周一有班车从临安出发,周五班车回临安,公司距离高速路口十五分钟的路程,交通便利。

报名、资格审查及体检

凡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一张近期生活照,提交电子版或纸质版。我公司将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通知应聘者本人,对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面试和测试。

按照要求,拟录用人员需在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原则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联系方式:0571-63826031  13868001686

联系人:徐女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潜川镇青山殿村阳山1

邮编:311313

邮箱:280560781@qq.com


公司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