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情,校友情,师生情|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韩清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02

11月12日,学校迎来第九个校友返校日,三十余位水环校友回访母校,学院在钱塘和南浔校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校友活动。

早上,由校友总会和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校园马拉松活动如期举行,水环学院师生和校友积极参加,杨乐、韩清、余玉聪三位教师和其他水分子们奔跑在美丽的校园,选手们在跑道上挥洒的汗水,脸上洋溢的笑容,为南浔校区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

中午,学院邀请到多位优秀的校友和众多南浔的大一同学齐聚遂稳楼北505办公室参加校友座谈会。老师、校友们、新生自由交谈。5位校友涵盖在读研究生,公务员,国有企业职员,设计院职员等各类就业方向。校友们热情洋溢,主动分享和交流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以及在工作岗位的所思所悟,与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本次座谈会也让大一同学受益匪浅,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下午,韩清,余玉聪一同带领校友游览南浔新校区,参观校史馆。

回望水院来时路,坎坷遍地,荆棘丛生;展望水院未来景,勃勃生机,欣欣向荣。南浔校区的启用,翻开了双校区协同办学的历史新篇章。